D君

不时激情更新

【叶蓝】天使论坛:匿名diss某Y姓导师

诈一具陈年老尸……大概以后会时不时更点???【sorry……】
其实这是我暑假码的……(顶锅盖跑)
*忘了注明:大概是个魔幻校园设定???
————————————————————————
楼主:恶魔爱美丽

我是刚来天使X大进修的新生,想问问你们X大的老师怎么回事儿?!为什么白魔法的某叶姓导师上课会这————————————么水!!!天天就知道让我们上讨论课,拜托这种实践课搞不好是会出人命的好吗!!!

1L
呃呃呃,你是真的勇敢兄弟

2L
不满意叶老师的人多了去了……但是人家偏偏还是白魔法系的特级教师你有什么办法……

3L
老实说lz,我也不喜欢他的讨论课,这种东西要看你周围坐的是谁了,反正我跟我同桌是讨论不起来,压根儿就没什么效果。

4L    恶魔爱美丽
啊啊啊啊我真的,我入学之前知道是他来带我们班真的超级激动,结果现在我发觉他教学生真的无欲无求,真的靠不住……这次期末真的要崩……

5L
楼主运用了反复的手法表达了期末要崩的绝望心情。

6L
为课代表鼓掌👏鼓掌👏

7L
虽然叶某的课一直很水,但是你们发没发觉最近更是丧心病狂,他直接都不来了!!!一整节都是给我们讨论和自习,啊,真的是要你何用啊……

8L
有人不是见他这段时间经常坐反程天梯去地狱蓝雨高中嘛,估计是有学习交流什么的。

9L
8L很有道理的样子,但是地狱的学校只到高中,叶修一个天使部的大学老师,为什么要去高中交流经验?

10L
楼上,你暴露了我们……不能直呼大佬的名字造吗?!大佬is watching us!!!


11L
你可拉倒吧,叶修连个手机都没有,不会看咱们学校论坛的!所以说是怎样?难道叶修最近又在研究新魔法吗?

12L
哪有去地狱研究新魔法的!别被没被感化的小恶魔揍一顿就算不错了……我有次邀请一个天使同学去我地狱的家里看看,结果半路经过一所学校,被小学生用低端黑魔法打得够呛

13L
这年头怎么上到小学的恶魔都还没把黑魔法净化完全!啧啧啧,难怪地狱一直建不了天使大学,怕不是会引来各种小恶魔来进攻。

14L
哎哟你以为呢?有的恶魔天性更野一点,要一直感化到小学毕业才能结束黑魔法的使用。你以为谁都是蓝河老师那种投错胎的恶魔,生下来就跟天使似的一点黑魔法都不会用

15L
哇看到蓝河老师先吹一波!!!!蓝河老师我偶像!!!

16L
地狱蓝雨高中的校友请举手啊哈哈哈


17L
举爪🙌虽然蓝河老师的青魔法教的不是最好的,但是他人真的超级好啊

18L
你们说叶神是不是去找蓝河了?我听前几届的学长说在蓝河还是叶神学生的时候,他俩关系就特别好

19L
真的吗???我怎么听说的版本是他俩是死对头来着,叶老师经常给蓝河多布置好多白魔法作业

20L    恶魔爱美丽
这怎么能算死对头?!这是赤裸裸的双标!!!!为什么叶神只给蓝河开小灶?蓝河是不是白魔法成绩特别好啊?

21L
瞎扯,要是蓝河白魔法成绩好怎么还会教青魔法?

22L
啊我要剁了那个叶老师!!!他原来是这么负责的吗?!

23L
冷静啊楼上,好歹尊重一下师长,别太那啥了

24L
好啊。我们只是在夸蓝老师而已,根本没有双标叶修

25L
精彩精彩👏

26L
啊羡慕你们这些叶修的学生,身在福中不知福啊!X大的特级教师哎,搞不懂你们

27L
可能他的教学方法太先进了,对我这种传统的恶魔没用

28L    恶魔爱美丽
+1

29L
+2

30L
+身份证号

31L   
我弱弱地说一句,其实我一直以为蓝河是叶修带过白魔法特别好的学长来着,因为发现叶修(为数不多)上课的时候老爱提蓝河

32L
你这么一说我也想起来,叶修的一贯的吹牛格式就是,“我前几届有个学生啊叫蓝河……人同学可爱学习了,天天赖着我补课……”

33L
所以说求得叶老师指点的方法就是no face地去求他补课吗🌝

34L
不耻上问大不耻……

35L
有没有已经毕业的潜水学长能艾特出来问问的,叶修之前真的这样带学生吗?

36L
我总感觉不可信啊,叶修自己都说不帮自己学生补课的,他原话是“我自己教的学生还有什么可补的!那不是浪费时间嘛。”

37L
但是他也说过好几届之前真的补过课啊,是后来才没补的

38L    夜雨声烦
……他真的补过,但是只帮蓝河补过

39L
哇哇哇哇哇哇这不是地狱边防部的黄少吗!!!学长我崇拜你啊!!!

40L
剑术专业的渣渣求大佬保佑我期末及格!!!

41L    夜雨声烦
咳咳咳,谢谢各位小学弟小学妹。反正老叶是个其实挺好相处的老师,虽然带有嘲讽buff,但是只要你们好学好问,他很乐意指点,你们知道的,他的特色嘛就是培养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
好了我说完了哈哈哈

42L
自主学习白魔法……可能是我太笨了吧,别人自学白魔法把伤口治好了,我把自己弄伤了呵呵呵呵呵呵

43L
wc你们怎么就学到治愈魔法了?!期末考还不考到这里啊

44L    恶魔爱美丽  回复  43L
哦是吗……叶修教课果然无欲无求……考试什么的都是浮云

45L    二笔
我能说我和蓝河一届,见过叶修亲自教蓝河白魔法,帮他修复了伤口吗

46L
?????亲自????

47L
原来叶神补课这么贴心吗……

48L
有点苏是怎么回事儿……我要站会儿邪教

49L
感觉一下炸出了很多学长哈哈哈

50L    索克萨尔
还真是怀念当初做焰色魔法,蓝河扑灭不了火焰时,叶修挺身而出灭火的场景啊^_^

51L
xswl楼上的学长你让我想起我们当时上焰色的场景,一直到下课整个实验室都是五光十色的火焰,叶修超级冷漠地让我们自己要么用传送术扔去校长办公室,要么就自己吹灭

52L
哇楼上你和我一个班!!!我也记得那节课,正常人都传送水过来就灭了,只有羊习习越吹越红红火火恍恍惚惚~简直是黑魔法现场

53L
叶修这是双标!赤裸裸的双标!!!

54L
啧啧啧其实我早就觉得他俩有猫腻了,难道你们忘了叶修去年带完毕业生风风火火要转职的事情了么?

55L    恶魔爱美丽
对不起我们不知道……我是新生🌚

56L
呃呃呃,好吧。反正他计划找冯校长转职到地狱边防部工作,然后当然是被义正言辞地拒绝了,老冯哪舍得放他走人啊。还听说其实是他编的理由太扯

5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知道这一段,当时我还真以为是哪个人才编的段子,结果发现是叶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8L
理由是啥?他难不成直接交代了啥内情不成?

59L
他说天界太高了,他恐高,想去地狱……

60L
天使恐高wc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活了好几百年了才发现这个问题吗哈哈哈哈哈哈

61L
真的好神经病……有没有神扒下真实的理由是啥

62L
啧啧啧一心想去地狱的天使,我可不信叶修是那种理想感化世界的天使

63L
楼上说话别阴阳怪气啊,现在地狱的风气早就改善很多了,欢迎各位天使同学来玩!

64L
有他的学生去问过叶修为什么突然想转职,他又说,他有亲戚在地狱,想去见他

65L
喵喵喵?叶修祖上还是天使恶魔混血的吗?天使的亲戚在地狱???

66L
所以说他瞎胡扯啊!一句话都不能信的

67L
我就觉得他是去找蓝河老师的

68L
同楼上

————TBC——————

评论(4)

热度(108)